--.--.--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8.11.03 (Mon)

唧 我最近很脆弱 沒噶空去瞭解那麼多
X 你又脆弱拉 堅強點
唧 堅強個P啊 憑撒身邊人都好脆弱 我去保護一拉 我就非要堅強啊 我做西啊
X 哎 誰要你保護了拉
唧 我吃力了 是伐
X 又開始了 我們也保護你的亞
唧 各麼你以後自己管自己 OVER 拜拜
X 你不要我們保護亞 你什麼都不說的 哦郵冊那 我偶爾也要你保護的亞
唧 我沒心情保護什麼 吃力了
X 娘額老b 火氣阿上來了 最不想看到農個中狀態了
唧 累了 乏了
X 各麼最近麼要弄保護薩亞 各麼農就把我保護保護好來
唧 你自私伐 請問
X 哈哈哈哈 還好亞
唧 是伐 哦...


用一段對話做開頭
可能很不容易看的懂
不過哪個唧便是心情無敵不好的我 在10.24的時候
感情波折+媽咪生病的日子
我的天空是灰暗的 那一天

沒告訴太多人,因為不想讓太多人擔心
謝謝AIKO的早晨消息和SHINLEY的時時關心
大家一直在我身邊
THX

這位GO同學,她要離婚,我MC當天,車禍剛完 就奔去她家 就為了陪她度過這個時刻
她說分手,我不管在幹嗎都拋下一切去陪她 讓她開心
她一和老公吵架就來我家避難,然後全家都圍著她
MC第一天,還不是陪這位同學去蘇州走了一天 買你要的東西
你那次叫我 我沒陪你的?
請問,那裏虧待著??
是我太好了?

現在呢?哈哈哈,我他媽的還不可以脆弱了
我要什麼狀態,永遠的大無畏 你他媽的就開心了
我生活那麼慘澹的時候,操你媽的人在那裏?飛到我身邊過了嘛?
要不是最後SS來接我
也讓我看到很真實的一個現象 ,我可以放棄和BF的時光
你卻不可以。
你丫人呢?
說我不說,怎麼著,要我求著找你姑奶奶來陪我?
不必了

我把我的心情告訴你了 你可有SMS條簡單的消息安慰過我
某人一直和我說:人和人是不同的,人不能去比較。
我真的不想比較 不想!!
可是我氣急了


那句紅色的字眼 我是不會忘記的
SHINLEY說 算了,她有家庭了。
恩,大家都在勸我 我也懂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累 沒意思了
要做她喜歡的我,並不是真實的我?要我怎麼樣???

好了 散了吧
持續的理由我找不到
可能我就是個白癡一樣的人物

MSN上叫了我句,你媽怎麼樣了
我媽很好,有什麼我自己擔待
媽比,我從來不麻煩人,我自認我很少麻煩人了
最後呢?
你他媽的滾蛋,別來麻煩我
有本事結婚自己搞

什麼都不問 頭髮又去做過了 剪了
你讓幫你做頭髮的人怎麼做
只是修一下你還去燙 我真的無言 要我說 我已經沒了力氣
就這樣子吧
我們還是漸行漸遠
因為
我真的累了
只有最後的22 23
除了這個沒其他的交集了




爸爸也是死賤人一枚
媽的,你出軌的事情影響到我完全不相信愛情
而且我愛情觀他媽的扭曲到現在好不好???
讓他去了

現在我名義下的產業,你還要你自己的弟弟來分一份錢
冊那,儅我死人是伐
好的,你有路不通過我
真的戶口近來了
我就搞死你們,我肯定上法院告你們
別以爲你就比樣有路了不起
我也有的亞 老欒死了
我媽媽在生病好伐,有弄這種畜牲伐
就是個剛亂
老早好離婚了
畜牲,哪能車禍死不掉的

幫自己人,對不起
我不認識他們
錢我一分也不給你們
怎麼我身邊永遠都是白癡呢???
永遠都是


SS我不是平白無故講的
真的夠了
這種日子 天天算計算計
我爸爸不是好人
所以我根本不想和這個人有任何關係
明白嗎
別勸我,那絕對是歷史問題
讓它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3:27  |  今。生活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urkigucci.blog15.fc2.com/tb.php/452-482f36f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